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学院新闻

    信科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

    发布时间 : 2024-01-17

    来源:

    座谈会现场.jpg

    座谈会现场

    本网讯(信科学院 李孟良)为进一步关心学院青年教师发展,促进青年教师教学、科研能力提升,1月15日上午,信科学院在十三教604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。学院领导班子、31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。

    会上,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,结合自身实际情况,从教学如何组织优化,研究生招生培养质量提升,教学科研团队建设、条件改善、研究方向等方面畅谈交流,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    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、信科学院院长谢方平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,他指出,青年教师作为学院的生力军,要深刻认识学院新的发展机遇期,学院未来发展在青年教师。他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不同层面学术活动,及时了解本领域及相近领域的学术前沿及行业动态,拓展与农学等其他学科交叉融合;要找准自己发展方向和优势,调整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矛盾,平衡教学任务和自我提升之间的时间分配,做扎扎实实的教学研究;要积极融入学科团队,凝练学科方向,做有前沿性、基础性、引领性的研究,多出高水平成果,支撑学院学科专业建设。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,上下凝心聚力,尽快形成合力,以更多优异的教学科研成果促进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工作,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。

    (审稿:金可元)